top of page

主頁 > 關於我們 > 條款及細則(出租)

條款及細則

(出租)

這是租賃條款和條件,在本文中簡稱為“條款與條件”,指您的付款和/或擁有任何Dream Party的租賃,配件,設備或單位,在本文中僅稱為“租賃單位”,是您接受條款和條件以及打算使用收到的租賃單元的證據。

 

1.承租人同意已收到完好的出租單位,並聲明並保證將其以同樣的狀態退還。


2.承租人同意在所有時候都對租賃單位及其使用情況進行監督。承租人同意遵守www.dreamparty.com.hk網站上發布的口頭指示和安全規則。


3.承租人承認並表示已擁有足夠的保險,以承保因使用租賃單元而對其自身,其來賓或受邀人造成的任何身體傷害或財產損失,否則承租人同意承擔辯護和法律責任。任何此類傷害或損害本身。


4.承租人同意不從Dream Party *組裝或安裝的位置移除租賃單元。承租人還同意不拆卸或卸載租賃單元,也不組裝或安裝租賃單元。


5.承租人授予Dream Party進入活動場地以交付,領取或收回租賃單位的權利。承租人同意不借出,轉租或以其他方式處置租賃單位。


6.承租人理解並承認,通過Dream Party的出租單位從事的活動會帶來已知和意外風險,可能導致財產損失,人身或精神傷害,癱瘓,死亡或其他損害或傷害。 ,其客人,受邀者或第三方。承租人了解到,只有在不危害活動本質的前提下,才能消除此類風險。這些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跌落,滑倒,墜落和碰撞。


7.承租人同意因承租人的疏忽而造成的任何傷害,損害或索賠,釋放,永久解除和使Dream Party不受損害;包括房客的客人,被邀請人或第三方聲稱的任何傷害,索賠或損害賠償。

* Dream Party是Dream World(HK)Limited的廣告名稱

 

8.所有權:承租人同意將所有出租單位交由其保管,而不是轉租,出租,出售或從交付地點移走。承租人同意不從其安裝位置拆卸,拆卸或卸載租賃單元,也不會安裝任何租賃單元。承租人承擔從交付之日到Dream Party代表到達取件時所租用的所有租賃單元的責任。承租人同意自交付之日起將所有租用的出租單元保持其原始狀態,任何更改或附件將產生額外費用,具體​​取決於Dream Party的酌情決定權。承租人必須測量將設置充氣彈跳器的活動場所。充氣設備每一側至少需要三(3)英尺,以允許充氣設備在使用時彎曲和/或移動。必須有足夠的空間。每個充氣蹦床的所有測量值均在網站www.dreamparty.com.hk上。


9.租期和付款方式:如果在上述時間未歸還出租單位,則適用適當的每小時費率,以使出租人繼續擁有出租單位。如果在本條款與條件中評估的損壞,重置成本,清潔或其他費用中的任何費用無法全額支付時,則承租人有7天的時間向Dream Party提出訴訟,否則訴訟將向適當的當事人提起訴訟,以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

10.交付/提貨:承租人授予Dream Party代表進入指定活動地點的權利,以便在指定的時間交付和隨後提貨或移走該單位。在完成聚會租賃服務後,Dream Party代表將隨時到達任何一個和所有租賃單元。如果其他人到達取車,承租人必須先獲得Dream Party的授權,然後再允許該人進入活動場地並移走租賃單元。 Dream Party將盡力滿足Renter的交付和取件要求,但是有時不可避免地會出現延誤和時間表變更,因此,Dream Party不保證在指定的時間進行取件。如果指定的接送時間有任何更改,Dream Party代表將盡快通知Renter。承租人承擔提供輕鬆平整的進出設置地點的責任,沒有任何障礙或障礙,包括但不限於會造成通行困難的樓梯,沙子或斜坡。任何此類障礙或障礙的存在將導致交付費用由Dream Party酌情決定。承租人還負責將可能干擾Dream Party Rental單位的抵押或固定的任何地下公用事業通知Dream Party代表。承租人同意不承擔Dream Party和/或Dream Party代表在安裝或提取過程中對地下公用事業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責。租車人必須在交付和取貨時隨時待命,以說明所有租車單位。


11.取消政策:承租人同意在任何取消或推遲交貨日期的至少14天前通知Dream Party。如果承租人在租賃日期的14天內全部或部分取消了預訂,Dream Party有權收取任何取消費或扣留最高或已支付的全部金額。香港天文台的暴雨或颱風警告已公開宣布天氣惡劣的情況下,可以推遲聚會的租借服務,如果推遲,將在晚些時候為聚會保留任何預付款。延遲的預訂將不予退還任何預付款。

 

12.損害免責:此損害免責並不旨在作為保險,僅適用於已購買的承租人。承租人承認,免除損壞免除承租人因任何外部原因(例如火災,碰撞,暴風雨,暴動或任何天災)對出租單位造成的物理損壞的責任。免除損害賠償不包括由於盜竊,盜竊,濫用,故意損壞或任何搬遷或修改任何出租單元的企圖而造成的損失和/或損壞。

 

13.清潔費:如果退還出租單元不合理的髒污(過多的污垢,沙子,碎屑,動物廢物,食物,糖果或飲料),則將向出租人收取與出租單元狀況相符的清潔費。清潔費由Dream Party酌情決定。

 

14.更換費用:如果發現出租人,其客人,其受邀人完全損壞了出租單元(即出租單元的主要用途和/或功能已損壞),則將向出租人收取全部替換費用。出租單位。

 

15.致謝:承租人同意,如果發現本條款和條件的任何部分無法執行,其餘部分應保持全部效力。 Renter承認必須閱讀足夠的時間和機會閱讀整個條款和條件,並理解其內容並正在自由,智能,無任何形式地執行它,並同意受其條款的約束。

Do's & Don'ts

創建這些技巧是為了向Renter提供有用的信息,以確保您的聚會與眾不同。雖然我們當然希望您會使用我們的租賃服務,但這些技巧對您使用的任何服務都將有所幫助。

 

DO -確保你測量,你保留它之前的反彈房子要建立的區域。並且不要忘記也測量高度。大多數會場和多功能廳的吊燈都很暗,可能會阻礙充氣蹦床的安裝。

 

DON'T -允許在任何蹦床,兒童遊戲室,滑梯與鞋或任何其他類型的鞋的孩子。

 

DO -確保每次租賃後,租賃服務均使用無毒清潔劑清潔充氣設備。

 

DON'T -允許用在衣服上或在他們的口袋尖銳物體的任何保鏢孩子。諸如筆或皮帶扣之類的物品可能會導致充氣孔刺破。將水放在“乾燥”的幻燈片上可能會對彈跳造成極大損害,並產生額外的費用。

 

DO -確保租車服務能確保為您帶來您所訂購的正確型號。

 

DON'T -允許在飲料,糖果,口香糖任何出租單位子女或棒棒糖。他們可以在跳躍和玩耍時輕易cho住眼睛或互相戳戳。

 

DO -確保租賃服務是專業的,並提供友好的客戶服務。

 

DON'T -允許寵物進入充氣蹦床。他們的指甲會永久性損壞彈跳器的材料。

 

DO -請務必仔細閱讀所有條款和條件。條款和條件中通常會描述非常重要的規則和附加費用信息。

 

DON'T   -將兒童放在無人看管的充氣蹦床中。

 

DO -確保場地的門和走廊足夠寬,以使出租單位可以通過。有些裝置的重量超過200磅,將它們舉過籬笆是不可能的。

 

DON'T -為彈跳房選擇一個距離足夠動力50-75英尺遠的區域。電力會隨著距離的增加而降低,因此,為了確保適當的充氣,保持合理接近電源的位置至關重要。如果您的聚會在公園中,請確保確保電源可用。

bottom of page